朱怼怼

今日份奇怪一波君梅(八)

原文:


梅念卿正待开口,君吾却举起另一手,叹道:“你又让我失望了。”


梅念卿脸色大变,仿佛突然被人扼住了咽喉。郎千秋提起重剑,“呼呼”剑风斩去,君吾回头扫了一眼,郎千秋倒飞出去。


下一刻,裴茗,郎千秋,风信、慕情、权一真,几乎整个神武殿里的武神,尽数围了上去。


然而,一炷香后,君吾的一只手还抓着谢怜的手腕,方才围上去的所有武神,却全都倒下了。


而大殿之上,横七竖八倒着一地武神,统统失去了战力,只有君吾和谢怜是站着的。慕情吐出一口血,冲僵立不语的谢怜怒道:“你动啊!愣着干什么?!等死吗?!”


他却不知,谢怜哪里是不想动,他是根本动不了!


君吾仅仅是一只手抓着他,就让他觉得,哪怕是自己稍稍弯曲一下手指,都会被对方觉察、立即掐断,更别提要反击!无论从何处判断,不要轻举妄动,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就是三界第一武神!


最外层的神官们惶惶分散了一圈,半晌终于想起来要逃,面色苍白地往神武殿外冲去,可是才冲到门口,那华丽的十二重门扇便猛地自动合上了。徒劳拍门,殿上近百位神官,要么出不去,要么站不起,当真是天下大乱。而梅念卿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往前一拉,君吾抓住了他的衣领,微笑道:“你以为,临时变卦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来,我就会没办法了么?你以为,他们知道了,联合起来就能威胁到我了么?我一只手就可以让他们全灭。”


看来,君吾先带梅念卿上来,并不单纯是为了让谢怜和花城道别。他在中途交代或是威胁了梅念卿一些事,所以才放心在神武殿上审问他。但谁知最后关头,梅念卿却反悔了。他两手抓住君吾袖子,对谢怜喝道:“太子殿下快走!他疯了!”


谢怜道:“国师!”


下一刻,梅念卿便说不出话了,仿佛被什么东西勒住了脖子。但他一贯穿着都是掩住脖子的,谢怜根本看不清他喉咙那里怎么了。君吾叹道:“傻瓜,你这是把他们往火坑里推。原本不管他们的事的,但现在,这里所有人都别想活着走出这个仙京了。”




看看梅念卿的骚操作,上天庭神官是不是惨了,啧啧啧,如果不是君吾演戏,讲道理,在这个时间点君吾完全可以把他们全部杀掉要知道除了他外的武神联手连一炷香都撑不住,还是在一只手的情况下,还有梅念卿这个家伙,啧啧啧,没什么好说的,白眼狼本狼还很坑——上天庭差点被坑到团灭,还有啊,【这里画个重点君吾说的(傻瓜)可不是宠溺而真的在说梅念卿脑子不咋滴,给没有差不多的意思。而且你们自己看看君吾对梅念卿什么态度,失望到梅念卿干什么白眼狼事情他都觉得太正常了,当然我说没觉得君吾失望,这本来就是在他意料之中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