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怼怼

梅念卿死法

 以谋反之罪诛连九族


太子者,今日储王,来日君皇,故多以半君而尊之,背叛储君,与他人一同背刺储君,至主于危难之地者,便是朝中重臣亦当以叛国罪除之。叛国之罪,轻者诛其全家,重者夷全族,以梅念卿等人之行为,必为诛连九族之刑。


梅念卿跑了,跑的很快,因为他觉得他在不跑就要被已经疯魔的乌庸太子的给杀掉了,他跑着跑着居然快跑到了幼时的老家之中,他现在尚且不知他的身后有一黑衣男子紧随而来。


“叛君,当诛九族。”


男子阴冷的声音的传到梅念卿耳朵里把梅念卿吓的一个踉跄差点载到在地,他不敢转头看黑衣男子只敢拼命的往前跑,男子在他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一副戏弄梅念卿的样子,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梅念卿终于从山下跑下来回到了老家,男子见状也没有说什么,他拔出腰间的绣春刀手腕轻轻一抖,满天刀光飞舞,梅念卿于齐亲人之血在漆黑的夜色中悄悄流淌,若干里外的一个坟墓群也哄然炸毁。


梅念卿肉体死后,魂魄被关在一方石墨之中,每时每刻皆在受碾碎成沫之刑,直到其魂飞魄散为止。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