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怼怼

生贺文(郎轩x君吾)

君吾的生辰快到了,郎轩瞒着君吾去把仙乐国王室当年收藏起来的奇珍异宝在一处风景宜人的地方建了一座极为豪华的圆林,其中包含这些年所有被永安灭国的各国风格建筑,景物以及永安本土的名圆盛景,还有君吾故国的风格建筑位于中央占地面积最大,所有建筑的中间是一比一复刻的乌庸皇城。


“陛下。”一个身穿红衣官服的男子走进来恭敬的行禮。


身着黑金龙袍的郎轩坐在古朴威严的龙椅上,抬眼淡漠的扫了男子一言:“说。”


男子从怀中拿出一个暗金色的奏折:“啟禀陛下,长明宫已经建好。”


郎轩闻言瞬间起身过去将奏折那在手中细细的看了半天:“你们可有派人去检查各处建筑是否合格?”


“有,所有建筑全部按照陛下所赐图纸进行建造和验收。”男子将所有施工人的名单递过去:“全部用的是各国名匠。”


“好了,你下去吧朕知道了。”郎轩眼神亮了亮,等臣子下去后郎轩就消失在了原地,其他宫人见怪不怪的继续做自己的事情,没人想招惹一个灭了所有国家的皇帝。


郎轩漫步在景色优美,仿若画中的圆林中满意的穿过山间小路入眼的就是庄严肃重的宫殿群,郎轩飞到空中俯看,仔细的检查了一边然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没过多久终于等到了君吾的生辰,郎轩从床上醒来温柔的摸着怀中乖巧的大睡的君吾的黑发,温声唤他:“乖崽,起床了。”


君吾眼皮微动,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睡,郎轩失笑低头轻轻的吻在君吾额头上:“乖宝,快起床了我带你去给好地方。”


君吾似笑非笑的睁开眼睛,眼中还有些朦胧的睡意:“你要带我去哪里?”


郎轩眼珠子一转:“等去了你就知道了,诶,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郎轩嘴角上扬一只眼眯起来看着君吾。


君吾迷茫的看着郎轩:“什么日子。”


郎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宠溺的捏捏他的鼻子:“你就装吧,今天是你生辰啊。”


君吾没有说话,手微微顿了一下,然后闭眼准备继续睡觉:“我既然是夀星你就不要打扰我睡觉了。”


郎轩知道他为什么对过生辰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曾经的那件事情在他心里终究还是有留下痕迹,郎轩轻轻的把人抱起来可怜巴巴的把头埋在君吾身上:“吾吾,走嘛。”


君吾瞅瞅郎轩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推了推他:“走吧。”


郎轩开心的把人抱紧:“嗯嗯,我们走我给你穿衣服。”


郎轩仔细的给君吾整理好衣服从怀中拿出一条白布,君吾有些诧异的看着他,郎轩嘿嘿一笑:“给你个惊喜。”说完郎轩把手中的白纱系在眼睛上,然后郎轩把君吾横抱起来,两人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乌庸皇宫的上空,郎轩将白布摘下却用手捂着君吾的眼睛。


“为何还不松手?”君吾嘴角扬起带着笑意的幅度。


“我,有些不敢。”郎轩把人带过来了却发现自己还是不确定君吾会不会接受这个。


君吾安抚似的拍拍郎轩的手:“无事。”


郎轩咬咬牙,松开捂住君吾眼睛的手,君吾重获视线入眼的便是他极为熟悉的场景,那是他自幼长大的地方,眼神瞬间变得凌厉起来。


半晌君吾才开口:“怎么突然想到建这个了?”


郎轩绕绕自己的头:“这不是你过生日嘛,我就想着给你个惊喜。”郎轩看着君吾面无表情的脸越说越有点心虚,他是清楚君吾的心结的,然后他还是扛不住君吾面无表情的样子了:“抱,抱歉我,我们回吧。”


君吾内心变化无数次后无奈的一叹,自己的能怎么办:“你在里面放了什么?”


郎轩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君吾神色见他没方才那般严肃整个人像满血复活了一样瞬间恢复了活力:“蛋糕,以前都给你做过几次你还记得不,这次做了个大号的。”


“走,过去看看 。”话音落君吾便轻车熟路的朝太子殿的方向飞去,以他对郎轩的了解他肯定会放在太子殿,一进殿就看到一个超大号的桃心蛋糕立在中央。


郎轩进来就看到了君吾站在那里若有所思的看着蛋糕,赶紧拿出一个小号的递给君吾,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君吾:“乖宝,我把心心给你。”说完郎轩吻在君吾的额头上:“生日快乐,愿你所有不愉快过往都如飞尘般离你远去,所有心结都被一剑斩去,往后余生,仅剩快乐与幸福。”


君吾嘴角微动眼中是某明的神色,他伸手环住郎轩的腰:“会的。”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