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怼怼

什么是爱?从爱的角度说说就梅的不可能性。

什么是爱?爱本身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每一个人对于爱的见解都不一样,而且有很多人可能都说不上来什么是爱但是爱来了就自然而然的去爱了,一切都那么的顺理成章。(这个嘛,很显然,君梅完全没有这个。不说梅念卿,君吾就没有。)


而两个人的相处的过程大概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人性,忠于品行,醉于情深,至于一生相许。时间久了,我知你所想,你知我所思,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你心之所忧、我心之所虑。(很显然梅念卿做不到。)


我真的很喜欢一句话,爱是克制与尊重。(这个梅念卿也没有。君吾对梅念卿根本没有爱。)


我是爱你的,我的爱不会是你展翅翱翔,搏击长空的枷锁;我是爱你的,我的爱就是和你并肩而行,无论前方是风霜雨雪还是四季如春,我都陪你一一经历;我是爱你的,我的爱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如何大起大落,你只要回头就可以看到我与你并肩而战;我是爱你的,我的爱就是尊重你的一切,你的理想、包袱、未来的规划等等。(梅念卿只会打击君吾)


什么是爱呢?你懂我,我懂你;我怜你曾经经历的一切,你惜我为你所做的一切;我以你之悲伤为己抽,你以我之喜兴为己悦。(梅念卿表示我只管自己和谢怜,懂君吾,怜惜君吾,根本不可能。)


你成功了,我支持你为你高兴;你失败了,我也支持你陪你东山再起;即便别人说你各种各样的不好,我也认为你就是世界最好的。(梅念卿分分钟跑路了。)


你就是你,也只是你,不必为了任何人的想法、意见而去强行改变自己,别人没有经历过你所经历过的喜怒哀乐也没有资格站在道德高处给你说“看,才多大点事儿你就变成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我好怀念当初那个天真单纯,悲悯众生的你啊。”(这个,就不用说了,这点看君梅还是不可能。)


跟你在一起,我们互相成长,彼此接纳、依赖,磨合,最终为了对方成为最好的自己。(君吾表示梅念卿离我远点。)


爱情不是肾激素、荷尔蒙一时间上头时的产物与欲望、也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毫不在意对方感受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哪怕违—法—犯—罪也要干,不拿对方当人的所谓“爱情”。(梅念卿把君吾当成没有完美无缺的神,有了缺点就脱粉回踩,不难想象梅念卿的爱多廉价。)


爱是这世界上弥足珍贵的东西,它不是单单是说着好玩而已,当你对一个人说我爱你的时候,那么你一定要做好给予这人一生陪伴 谅解,包容,爱慕等等的准备;了解他,关心他,关爱他,想要把这世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他等等。(像梅念卿那种各种打击君吾的,我本人还是很难相信那是爱。)


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以下我就不说什么了,前面卡死了,君梅在一起的几率等于负一百。)


1.性生活方面很和谐,两个人会尽量满足对方的生理需要,愿意给对方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在爱情里面,性和爱相辅相成的关系,我爱的是你,不单单只是身体,但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得到你。)


2.心有灵犀一点通,一方想说什么,想做什么,对方能够猜的出来。


3.两人相处的时候,不需要带着面具,不需要吹牛,不需要撒谎,不需要解释什么,不需要掩饰自己。


4.了解彼此的心意,对方喜欢吃什么,喜欢看什么电视剧,喜欢穿什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玩什么,喜欢看什么书,都了如指掌。


5.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得非常轻松自在,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放松,非常的满足,非常的快乐。


6.两个人的学识涵养差不多,在一个等级,这样会有更多的话题和共鸣,在共鸣之下,两个人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7.遇到争吵的时候,双方都不会将事情升级,且都很快冷静下来,彼此都愿意先低头向对方道歉。


8.无论遇到什么难处,双方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不抛弃不放弃,会永远在一起,目前的难处只是一时的,会努力想办法解决。


9.懂得包容彼此,很喜欢和欣赏彼此的优点,喜欢把彼此的优点放大来看,不在乎、不在意对方的缺点,愿意无偿包容对方的缺点,包容对方犯的错误。


10.两个人都觉得,此生很幸运遇到对方,会好好珍惜对方,会把自己最好的给对方,会愿意为对方付出自己的所有。


11.可以同甘苦,也可以共富贵的人。


12.相信彼此,无条件支持彼此的人。


13.别人怀疑一方的时候,另外一方绝对不怀疑他。


14.两个人的三观大体一致,有些小差别,但不会影响总体,不会因为些小差别而争吵不断。


15.两个人都爱慕对方,发自内心深处的爱慕对方。


16.牵手之后就不愿意放手,谈恋爱到结婚到一起慢慢变老,感情一直非常好,老了也像恋人一样。


17.像这样已经到达灵魂伴侣程度的爱情是很难遇到,我希望大家如果遇到属于自己的真命伴侣就好好珍惜吧!  

评论(1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