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怼怼

今日份奇怪一波君梅(五)

 留下梅念卿?说留下念想?说了多少次了,君吾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他有属于人的喜怒哀乐。


再说本性,上篇已经说了这里不说了。


是啊,梅念卿知道乌庸太子的善,所以他希望君吾一成不变,这我都说了好多遍了,不想再在这个问题说什么了。


梅念卿讲出乌庸太子的来历让谢怜动恻隐之心?不杀他,只封印他?真是笑死,君吾有不死之身,你们是把原著当同人看了吗?一个拥有不死之身的人,谢怜杀的掉吗?别搞笑了,还有,随随便便就爆出君吾是乌庸太子这个也太白眼狼了点,而且他不扒了君吾的马甲,君吾也不会对上天庭出手,梅念卿把君吾心里最痛的事儿闹的满世界都知道,然后说梅念卿了解君吾?这样的了解你要吗?你可以自己带入一下,你被捅了一刀然后不好容易结疤了,结果有人给你撕开了不说还在上面撒盐,看你爽不爽。


梅念卿问君吾想要什么?君吾想要的已经得到了啊,他布局八百年给自己迎来了这个结局,他护天下两千年,他不累吗?合着那么多的信徒是凭空来的,谢怜?说白了,他从头到尾把所有神官还有梅念卿鬼界都利用一个遍,梅念卿根本不了解他,他就想君吾一成不变罢了,别为自己的怯懦找借口,而且,你要非说不是他设的局,那解释一下他那个忽高忽低的武力值,解释一下天界那群神官一有搞不定的事情就叫帝君这个行为。


还有,好啊,你搁古代玩现代刑法?论刑法就论刑法,要按古代的刑法来讲梅念卿脑袋早搬家了,就是按现在的刑法来说,不好意思,君吾是ptsd发作,因为那三个白眼狼把他惹急了 他反杀属于正当防卫,屠上天庭也属于正当防卫,还是复仇级别的,而且梅念卿可是刺激过他,他就是把梅念卿杀了,现代法律也没办法判他罪。昂,想起来了梅念卿的那个三同伙三打一还被君吾还被反杀了,这也太废物了。


算了,不说现代说回古代,你们别忘了乌庸国皇位上坐着的是君吾的亲生父亲,你是想试试老皇帝的刀利不利?还不是太子就不是君了?那你问问反清复明的人为什么要那崇祯皇子当造反旗号。前面还想他是神,别人对他做什么他都得以善而对,这里就普通人,啧啧啧,双标啊。


还梅念卿了解君吾,悬崖勒马?笑死,君吾不放水,他们全部得凉凉,还了解君吾,真是话滑天下之大稽,陪伴多年的侍卫一朝背刺,啧啧啧,还真是忠心的好侍卫啊,别说一堆,梅念卿不配就是不配,无论从身份还是能力,还是才华武力,从头到尾我只看见三个字,他不配!


还梅念卿教谢怜,确定他不是教替身?梅怜yyds,不是我说啊,就梅念卿还想当君吾的剑鞘你自己去瞅瞅历史上能当皇帝剑鞘的人,孝慈马皇后,仁孝徐皇后,诚孝张皇后,长孙皇后,独孤皇后,窦太后,萧太后,武皇等等,对比一下这些人,说实话,钥匙一块一把,梅念卿配几‖把!何况,君吾对梅念卿的那个排斥劲,基本到了看见他就下意识嫌弃、排斥、抗拒的程度了,就这他还想当剑鞘?别剑鞘没当成,真把君吾惹火了,然后一把掌拍死他。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