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怼怼

火龙果对于帝君的误解

 1.君吾的能力,他是低调的牛逼,低调的作风并不代表不牛逼


2.君吾的自卑 他就是自卑,那是他对自己的主观评价。但是并不代表他客观上不牛逼。


3.君吾的心理问题 。他像一个掉到水里挣扎了许久的人,渴望一根救命稻草,但是并不代表他就喜欢这根稻草(他对爱人最初是看才华,到了后面根本就是看能不能满足他的内心需求了对才华要求反而变的很低了)


所以这三方面导致了看起来他好欺负一样。所以导致了各种角色来碰瓷,拉踩他。但是这都是表象啊。


4.君吾的爱人


他是一个矛盾体,是平衡,是混沌,是无相,是圆。要找爱人的话,也得是个矛盾体,就像一个圆,也要找另一个圆,而不是半圆一样。他本身就是完美的,不需要互补。所以要么他注定单身,要么就去找另一个圆。在两个圆的相互接近和欣赏的过程中擦出爱情的火花。所以他的爱人的形象一定是厚重的,复杂的,而不是梅念卿这样一个单薄的形象。 

评论(6)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